意难平是你并非他

终不过旁人眼中 最登对密友

Toyo:


突然翻到一首旧的獒龙填词,
道姑朋友的曲,老张视角,
当时还有妹子给我唱呢,
不知道她现在还在不在这个坑里了。


突然有点难过。


竹马并肩从来两心同


双生护持骄傲唯你懂


镜中对望情深其中


如世界相逢,时间也停泊


彼时年少人面青葱


对岸球桌 弹跳轻鸿


抬眉张目


可见你笑自映心头


相顾无语默契挥汗暗低首


胸膛轻撞


红遇黑气贯长虹


心腔雷声大作 不知是你是我


 恰似脉搏与共


曾经岁月你我共峥嵘


手掌紧贴炙热了烟火


半生同舟意气风华


或苦厄困窘


竹马并肩从来两心同


双生护持骄傲唯你懂


镜中对望情深其中


如世界相逢,时间也停泊


后来不知什么时候


渐分两端 生疏问候


伤病缠斗


忘记如何抚你睫缝


谁握毛巾从容馈赠我解忧


各自倥偬


惦念似浪潮翻涌


望你孤身击雄


眉间一抹凝重


直将我心牵动


也许是我等待太温柔


甘愿放弃做你的独有


如果可以放肆许诺


也想拥你走


而你最后与她诉情衷


一句一心要护她白头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


却不再是我 我只余放手


酒醒后,听秋风过境


又添凉气几重


叹往昔,何时笑意懵懂


醉倒我肩头


纸券飘摇 不提当年大奖


等谁人刮中


痴心绝对 人去无踪


是否现实枷锁太沉重


未敢趁醉偷吻你双眸


然后不过旁人眼中


最登对密友


经年之后各自有生活


言不由衷扮演好楷模


贫瘠未来遗憾季节


爱情难结果


伤愈仍痛


枝头又绿旧事也匆匆


以红旗为记,以赛场为终


此生太长疯狂不够


求你别回头


天色启亮映出熟悉瞳孔


身影成双似昨夜清梦


星河闪烁时光已错


它嘲讽我缠绵痴狂,仍是一场空


但笑我逐风 


诗篇结末


爱你作光荣



——————————
以前的旧文现在看着真的是心情复杂...睡醒了大概就会删吧。

评论
热度(59)

© 北河2&3 | Powered by LOFTER